成都举办2019天府绿道SUP桨板国际公开赛

  9月21日,2019天府绿道SUP桨板国际公开赛在成都锦城湖举行。比赛共吸引了300余名中外桨板高手参赛,其中包括全球排名前20的桨板高手。
  据悉,这是成都首次举办SUP桨板国际比赛,也是SUP桨板国际机构Euro Tour旗下顶尖选手首次到中国城市参赛。2019天府绿道SUP桨板国际公开赛设精英组(6公里技术竞赛+400米竞速)、公开组(3公里技术竞赛+200米竞速)、青少年组(1公里竞赛)和儿童组(1公里竞赛速)四个组别。
  在精英组男子6公里的比拼中,以色列选手利兰·马什一路领先,最终以23分21秒34的成绩名列第一。他说:“成都的比赛场地和今天的天气条件都非常好。赛前我做了很充分的准备,热身拉伸都很到位,这让我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来成都比赛。”
  作为天府绿道上的成都“网红旅游打卡地”和跑步爱好者心中的“圣地”,锦城湖随着赛艇、皮划艇和桨板等水上运动的开展,其水域资源得到更充分的利用。如今,集观赏性、体验性、参与性为一体的天府绿道SUP桨板国际公开赛的举行,让锦城湖呈现出运动美与自然美交相辉映的景致,完美诠释“成都圈子,神仙日子”的内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