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网球冠军赛开幕 中国球员喜忧参半

  9月23日,2019华金证券珠海网球冠军赛正赛打响。在揭幕战中,德国球员高约夫茨克两盘不敌英国新星诺里。两名出战的中国球员喜忧参半,吴迪逆转晋级,张择两盘告负。

  比赛当日,两位中国球员的登场备受关注。中国选手吴迪在中心球场第三场比赛中亮相,他面对的是日本老将伊藤龙马,两人此前五次交锋,日本老将4胜1负占据一定优势。

  本届比赛,伊藤龙马在资格赛连胜两场,闯入正赛;吴迪则是凭借外卡直接入围。本场比赛,伊藤龙马凭借三次破发的表现以6比3抢下首盘胜利,但吴迪在随后比赛中打出了气势,而且都是在开局和盘末实现破发,以6比3和7比5连扳两盘逆转获胜。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张择则打响了首个夜场比赛。与他对战的是法国选手曼纳里诺。值得一提的是,珠海可谓是张择的“福地”。在3月份的珠海公开赛中,搭档公茂鑫捧得男双冠军,男单则打入四强。2016年,张择还曾在珠海挑战赛拿到了男单冠军。不过本场面对排名远高于自己的对手,张择虽然首盘拼到抢七,第二盘也是拼尽全力,但还是两盘告负。(转自9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