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官员点赞2019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

  “威海南海杯”2019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日前在威海半月湾铁人三项专用赛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东京奥运会积分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澳大利亚、波兰等共39个国家和地区的83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比赛激烈,精彩纷呈,国际铁人三项联盟秘书长安东尼奥对赛事的竞赛运转给出了肯定评价。

  安东尼奥表示:“国际铁联全程进行了直播,全球观众一起分享威海的铁三盛宴。比赛现场聚集了很多的观赛群众,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到这个美丽的海湾,来参与这个赛事。”

  比赛于21日上午鸣笛开启,沿用的是51.5公里的奥林匹克标准距离,包括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骑行和10公里跑步。威海赛道风景优美,但难度巨大,考验着铁人们的体力与耐力。最终,来自葡萄牙的席尔瓦以1小时54分47秒的成绩获得男子优秀组冠军,瑞士、英国选手分列二三名。随后进行的女子优秀组比赛中,瑞士选手朱莉·德隆获得了冠军,用时2小时8分3秒,西班牙、意大利运动员获亚军、季军。中国队运动员仲梦颖取得了第16名的成绩。(转自9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