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滨州黄河风情带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发车

  9月24日,2019“愉悦杯”环滨州黄河风情带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一赛段在滨州市奥体中心开赛。来自欧洲、美洲、亚洲、非洲、大洋洲的22支洲际车队及特邀车队117名职业车手参与角逐。
  24日进行的是第一赛段——城市绕圈赛,单圈9公里,环绕骑行12圈,全程108公里。分别在第二、第六、第十圈即18公里、54公里、90公里处设置冲刺点,在34公里和70公里处设有爬坡点。本次赛道以开阔的平路为主,冲刺点和爬坡点的设置使比赛竞争强度增大,令绕圈赛更加精彩激烈。
  经过108公里的激烈角逐,最终,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西利亚·巴普、南非PRO洲际队的罗汉·杜·普洛伊、美国捷酷自行车队的奥斯卡·尼苏跻身绕圈赛第一赛段三甲。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成为最大赢家,车队成员西利亚·巴普夺得当日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和象征“冲刺王”的绿色领骑衫。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则由乌克兰飞锐洲际队的占波占姆特·圣巴亚尔获得。代表“大中华最佳”的红色领骑衫由来自中国香港队的何栢尔获得。
  2019“愉悦杯”环滨州黄河风情带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滨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滨州市体育局、滨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冠名,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策划运营。比赛为期两天,25日,国际组将要展开重头戏——第二赛段环黄河赛的争夺,中国业余赛高手参与的国内组、本地组比赛也将拉开战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