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协第六届裁委会换届大会常州举行

  9月22日,中国羽毛球协会第六届裁判员委员会(裁委会)换届大会在常州举行。会上经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羽协裁委会委员,并审议通过了《裁委会工作细则》。

  22日上午,包括中国羽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司库兼常务副秘书长冯平善、中国羽协代表及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解放军等单位的裁判代表共54人到场参加了会议。

  冯平善首先作中国羽协裁判工作报告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新一届裁委会产生办法。

  会议上,与会代表集体表决同意北京体育大学推荐1名裁委会委员,并通过了由各代表单位推荐的新一届裁委会委员名单,新一届裁委会委员合计59人,包括中国羽协代表、中国羽协推荐代表以及来自全国38个单位的裁判员代表。随后,与会代表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共7人的新一届裁委会常务委员。集体表决同意冯平善为新一届裁委会主任,诸葛睿涵为副主任,任春晖、林传潮和郁鸿骏为顾问。另外,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裁委会工作细则。

  最后,王伟对裁委会过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寄语新一届裁委会以实现“体育强国”为使命,积极推进各级羽毛球协会建设,注重裁判员人才梯队培养,提高对外交流能力,让更多优秀的裁判员尽快走向世界,增强国际话语权。(转自9月24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