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国际跳棋特色学校比赛山西落幕

  为期三天的2019全国国际跳棋特色学校比赛10月6日在山西省太原十九中结束,64格和100格混合团体及各年龄组男女冠军各有所属。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2支队伍340多名棋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分为男女八个组别,采用瑞士制共赛九轮。

  在64格混团赛中,山东青岛胶州向阳小学获得U8冠军,太原市尖草坪区兴华街二小包揽U11和 U14两个组别冠军,东道主太原十九中一队则夺得了U17冠军。

  在64格个人赛中,北京育英学校的魏润琛和山东青岛胶州向阳小学赵思娴分获U8男女冠军,北京育英学校王昱乔和太原市第四实验小学陈奕澔分获U11男女冠军,太原市尖草坪区兴华街第二小学吉正浩和杭州市省府路李观星分获U14男女冠军,太原十九中一队朱子浩和令德中学李文钰分获U17男女冠军。

  在100格混团赛中,太原市迎泽区双塔北路小学获得U8冠军,太原市小店区太航学校包揽U11和U14冠军,太原市起凤街小学则获得了U17冠军。

  100格个人赛中,太原市迎泽区东岗小学林铭锴和太原市起凤街小学王紫栎暄分获U8男女冠军,青岛市南区莱芜一路小学于承玄和青岛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张洲炀分获U11男女冠军,邢台市第26中附小薛昊天和太原市尖草坪区赵庄小学刘宇瑛分获U14男女冠军,来自太原市起凤街小学的李轩逸和柴佳澍分获U17男女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跳棋协会主办,太原市社体管理中心、太原市棋类协会,太原十九中承办。(转自10月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