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锦赛男子资格赛中国男团晋级决赛

  201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目前在斯图加特激战正酣,在当地时间10月7日进行的男子资格赛中,由肖若腾、林超攀、邹敬园、孙炜、邓书弟组成的中国男团获得总分258.354分,落后排名榜首的俄罗斯队1.574分,以第二名身份晋级9日晚进行的男团决赛。

  第一项自由操中国队整体发挥平稳,林超攀的表现堪称完美,六个技巧串落地钉住四串,得到14.933的高分,排名自由操单项第二进入决赛。中国队自由操拿下43.932分,该项名列所有参赛队第一。在第二项原本是中国队强项的鞍马上,肖若腾、孙炜、邓书弟却出现不同程度失误,只有邹敬园以鞍马第四顺利进入单项决赛。这个项目中国队拿到41.258分,排在所有参赛队第六。第三项吊环中国队完成得中规中矩,得到总分42.400分名列第三,但这个单项没有中国选手入围决赛。第四项跳马,中国队拿到43.566分排名第四,也无人入围单项决赛。在中国队最强项双杠上,中国队整体发挥较好,得到44.399分位列所有参赛队第一。最后一项单杠,去年世锦赛一度是中国队弱项,今年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拿到42.799分,与俄罗斯队同分并列第一。

  肖若腾、孙炜分别以资格赛第三和第五名的成绩晋级男子全能决赛。(转自10月9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