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赛季热身河北女篮战胜清华大学女篮

  河北英励女篮与清华大学队的友谊赛10月10日在衡水继续举行,这是2019至2020WCBA新赛季开赛前双方进行的第二场友谊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河北女篮以70比62战胜清华女篮。

  河北女篮特邀清华女篮在WCBA新赛季开赛前进行了两场友谊赛,河北女篮先输后赢。赛后,主力队员郇欢总结了自己在两场比赛中的表现,“第一场是遭遇战,清华大学是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对手,可能在思想上有点不够重视。通过第一场比赛,大概了解了对手,所以第二场打得更有针对性和整体性。”

  从三对三篮球转过来的张亚琪在第二场对决中表现出色,为河北女篮拿下此场比赛作出不小的贡献。她表示通过友谊赛发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防守、篮板球方面,以及投篮命中率不是很高,但我们集体的表现都比之前进步了,第二场打得更积极也都很团结。”

  2019至2020赛季WCBA季前赛将于11月7日开打。张亚琪表示:“这是我的第一个赛季,很期待也很紧张。接下来还是会从训练做起,争取在比赛中能有好的发挥。”(转自10月11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