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届环太湖自行车赛开启序幕赛段

  南京银行·2019第十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0月9日在无锡滨湖区展开了序幕赛段——上汽斯柯达·无锡个人计时赛的比拼,最终来自以色列单车学院队的马西亚斯·布兰德利凭借6分07秒的成绩获得赛段冠军并穿上象征总成绩领先的橙衫。

  本届比赛共吸引了国内外的21支车队126名运动员参加,包含8支洲际职业队、12支洲际队以及1支地区队。

  无锡个人计时赛地势平坦、起伏较小,全程5.5公里,途中计时点设在2.9公里处。早上9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序幕赛实际发车人数119人,每位车手依发车次序间隔1分钟出发。2018年环太湖序幕赛段冠军、来自澳大利亚圣乔治车队的迪兰·肯内特排在第三位出发,并在过线后凭借6分09秒的成绩坐上了象征成绩暂时领先的“热座”,此后很长时间无人能撼动其地位。

  直至倒数第五位出发的布兰德利,凭借6分07秒的成绩将迪兰·肯内特挤下“热座”,最终夺得个人计时赛的冠军。肯内特屈居赛段亚军;澳大利亚圣乔治车队的迈克尔·温克获得季军。

  领骑衫方面,布兰德利收获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橙衫;肯内特凭借冲刺点的优异表现,荣获冲刺王绿衫;意大利日波-维尼梵蒂尼车队的依美利奥·齐马身披象征青年个人总成绩第一的蓝衫;宁夏体彩力沃高士特车队的白利君将大中华个人总成绩第一的红衫抢到手中。

  10日,第十届环太湖赛将进行第一赛段上汽斯柯达·无锡滨湖绕圈赛的争夺。(转自10月1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