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中国队双打组合晋级

  经过两日资格赛的较量,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10月10日展开正赛阶段的角逐,国乒双打组合在当天的比赛中均顺利闯关。

  国乒两对首次搭档的混双组合许昕/孙颖莎、王楚钦/王曼昱顺利从资格赛突围。正赛首轮,许昕/孙颖莎用时不到15分钟,就以3比0横扫奥地利组合费格尔/波尔卡诺娃。接下来,他们将迎战日本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许昕表示两人首次搭档,打出了一定质量,但是心应该再细一些,避免粗心大意的球。孙颖莎则坦言非常珍惜和许昕搭档的机会。王楚钦/王曼昱同样以3比0战胜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李皓晴,并将在1/4决赛中与斯洛伐克组合皮斯特耶/巴拉佐娃展开对决。王楚钦、王曼昱表示彼此在比赛中互相鼓励,发挥各自特点的同时加强沟通,打起来很舒服。

  国乒两对男双组合梁靖崑/许昕、樊振东/林高远均以3比0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在1/4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分别是罗马尼亚和西班牙的跨国组合约内斯库/罗布莱斯、德国组合波尔/弗朗西斯卡。女双方面,陈梦/顾玉婷3比1力克印度组合芭特拉/卡玛斯,下一轮将与德国组合尼娜/索尔佳展开较量。孙颖莎/王曼昱3比0零封新加坡组合林叶/曾尖,她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中国台北组合陈思羽/郑先知。(转自10月1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