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江西玉山开杆在即

  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江西玉山进行,赛事新闻发布会于10月13日在北京举行。

  参加今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中国球员达21人,其中丁俊晖等8人参加资格赛,梁文博、傅家俊等13人直接获得正赛资格。丁俊晖曾于2017年在玉山夺得了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冠军。

  今年的比赛将移师至新落成的玉山体育中心,这里也是玉山打造“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培育国内独有台球文化市场的重要标志。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中心不仅有国内唯一的专为台球比赛量身定做的比赛场馆,同时还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三支柱之一。

  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由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玉山县人民政府、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转自10月14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