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高手聚申城 冯珊珊出战LPGA锦标赛

  10月15日,2019别克LPGA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作为本年度LPGA亚洲系列赛的首站,比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与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携手创办。本次赛事吸引了81名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的总共17个国家及地区的选手参赛,为中国球迷献上一场高球盛宴。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庞政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时说:“多年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始终致力于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推广和发展。在协会的实体化改革进程不断深化之际,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赛事产品,满足百姓不断增长的欣赏高水平职业赛事的需求。毫无疑问,别克LPGA锦标赛正是符合这一要求的精品赛事。”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潘茉莉表示:“今年的别克LPGA锦标赛不仅在比赛规模和竞争激烈程度上较去年更胜一筹。主场球迷的热情支持、国际顶级水准的激烈角逐,对于中国高球女将们快速调整状态,以更强的实力进军奥运赛场,无疑会有积极帮助。”据介绍,别克LPGA锦标赛为72洞四轮比杆赛,10月17日至20日举行,赛事不设淘汰线。共有7名世界前十、14名世界前20、21名世界前30选手以及16名往届LPGA冠军参赛,参赛阵容强大。

  “我觉得高尔夫的魅力在于,不是看状态好不好,而是看临场发挥好不好,不到最后一刻你绝不知道结果是什么。对我而言,重要的是展示出最好的精神面貌,为中国球员做出好的示范。”冯珊珊今年实现了第十场LPGA胜利。她将率领多达21人的中国队参赛,其中包括刘钰、林希妤、阎菁三名通过LPGA积分获得亚洲挥杆赛资格的选手,以及15名女子中巡球员和2名赞助商外卡球员。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李晶恩、“欧洲球后”卡洛塔-希甘达以及卫冕冠军丹妮尔-姜共同见证赛事发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