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项目国家队体能大比武在京举行

  10月15日,铁人杯2019年夏季项目国家队体能大比武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田径场举行,共有来自17支国家队的323名运动员参加比拼。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宣布大比武开始,副局长李颖川、总局相关司局负责人代表、各备战单位相关人员等在现场观看了此次大比武。

  体能大比武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参赛队员用响亮的口号展现出勇于争先、展示风采的决心。大比武共进行轮胎翻滚、功率自行车、平板支撑、3000米跑等4个项目的比拼,对运动员各项力量、速度、耐力、协调、柔韧、灵敏等体能主导类项群进行了全方位考察,既是比赛形式的“比武”,也是参赛队伍精神层面的比拼。

  各支夏季运动项目国家队即将陆续进入冬训和体能储备阶段。此次体能大比武推动了体能训练工作,检验了各项目国家队比赛作风和铁人计划实施成果,营造出以赛带练、以赛促练的良好备战氛围。(转自10月1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