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棒球锦标赛小组赛 中国队一胜一负

  据中国棒球协会消息,10月15日在台中市进行的第29届亚洲棒球锦标赛第二场小组赛中,中国队以0比1惜败菲律宾队。

  在此前进行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队发挥不错,延长局4比3战胜韩国队,这也是中国队自2005年以来首次在正式洲际比赛战胜韩国队。本场比赛前四局双方僵持不下,第五局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以2比0取得领先,随后又在第七局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八局韩国队全力反扑,扳回3分。第九局双方稳健防守,将比赛拖入延长局。第十局中国队在顶住韩国队进攻之后成功拿下一分,以4比3战胜韩国。

  15日,中国队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菲律宾队,出人意料地以0比1不敌菲律宾队。目前,各支队伍晋级超级循环赛的局势尚不明朗。16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巴基斯坦队。

  本次亚洲棒球锦标赛直接关系到中国队能否争取到2020东京奥运世界落选赛的参赛资格。除东京奥运会东道主日本队外,本次比赛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将获得东京奥运世界落选赛的参赛资格。(转自10月1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