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陕西汉中国际摩托艇公开赛落下帷幕

  “一带一路”2019陕西汉中国际摩托艇公开赛日前在汉中市一江两岸景区闭幕。本次赛事共吸引了中国、俄罗斯、泰国、澳大利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高水平选手参赛,160余艘摩托艇齐聚汉中。本次竞赛分为坐式摩托艇、立式摩托艇、方程式摩托艇(F4)、水上飞人四个经典大项,按GP级、限制级、原厂级标准,细分为10个小项进行角逐。

  经过激烈角逐,日本队荣获坐式水摩GP竞速赛冠军;泰国队共荣获立式水摩GP竞速赛等五个项目的冠军;深圳天荣队的吴昺辰荣获中国方程式(F4)冠军;盐城大洋湾队的邹长海荣获坐式水摩原厂级冠军;西安宏健队的王闯闯荣获坐式水摩1100CC原厂级(新手组)冠军;黄山渊跃队的汪云涛荣获水上飞人(RF)花样赛冠军。

  “一带一路”2019陕西汉中国际摩托艇公开赛是今年国内第二场国际摩托艇公开赛,参赛选手水平一流,竞争非常激烈。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升了中国摩托艇运动的国际影响力,该赛事也已经成为摩托艇国际赛事的标杆。(转自10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