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环翠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威海落幕

  10月14日,2019中国·环翠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威海市环翠区嵩山街道轻户外运动小镇结束为期两天的争夺。男子精英组冠军归属贵州省山地自行车队的米九江,山地联队的封宽杰和喜德盛山地车队的郭鑫伟紧随其后。

  本次公开赛设置男子公开赛精英组、国际组、男子大学生组、女子公开赛组、男子越野淘汰赛以及男子大师组共六个组别,除此之外还有“2019CYCLION儿童平衡车公开赛(中国·环翠)”。大赛共吸引了国内外的714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难度不小,车手们在出发约100米后就开始进入山地路段,连续上坡以及木桩阵、巨石坑、近70°下坡等各种复杂多变路段都为选手们制造了障碍。国际组山地越野赛中,肯尼亚的卡穆、印度的印蓝以及尼日利亚的穆巴拉卡分获冠亚季军。陈俊铭、李俊玉、苏俊获得男子大学生组的前三名。获得女子公开组前三名的是何冲、陈颖、江锦嫦。

  本站“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是环翠区连续三年来主打的品牌赛事,本次赛事是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转自10月1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