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在三亚落下帷幕

  2019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日前在三亚落幕。意大利球员弗朗西斯科·拉帕塔夺得他在中国赛场的第一个冠军。中国球员刘晏玮单轮交出-3、总成绩-10,以并列第五名完赛,刷新了中国球员在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的最好成绩,获得“最佳中国球员”称号。另一位中国球员肖博文最终排名并列第七位,这也是目前他在欧挑赛中的最好排名。

  刘晏玮前9洞抓下4只小鸟,一度将自己与领先球员的杆差缩小至2杆。转场之后,刘晏玮一路平稳保帕,在15、17洞吞下柏忌后,以一记漂亮的收官小鸟完成了自己在海南公开赛的角逐。“虽然前面几轮浪费了一些机会,但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至少能打90分。”刘晏玮坦言,“这个球场15至18洞比较难,今天后9洞的旗杆位也比较刁钻,所以没能为自己创造太多机会。整体心态都挺平稳的,只是一些球没有处理好。”

  对于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整体表现的提升,刘晏玮表示:“这次欧挑球员阵容很强,我们在对阵的过程中当然会有一些交流和提升,相信本次的两个前10只是开始,中国球员的成绩一定会越来越好。”

  2019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作为海南三大品牌赛事之一,共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共126名顶尖球手参赛。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总奖金35万美元,冠军获得5.6万美元奖金与14个世界积分。(转自10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