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皮划艇长距离世界锦标赛在绍兴落幕

  绍兴地铁·2019ICF皮划艇长距离世界锦标赛暨亚洲锦标赛日前在浙江绍兴落幕。本次比赛历时4天,共产生了21枚金牌,其中匈牙利队取9金,成为最大赢家。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休闲组,共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前来参赛。专业组选手全部为各国进行专业皮划艇训练的精英,其中不乏世界杯和世锦赛奖牌得主。

  休闲组比赛面向大众开放,看点更足,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20多名选手参加了休闲组的较量。为了能吸引更多群众观赛,同时突出绍兴的城市特点,休闲组的开幕式和比赛在市区环城河举行。在古老的绍兴护城河上,选手们用皮划艇完美地将绍兴古典船文化和水文化与现代水文化相融合。

  国际划联副主席托马斯·科涅斯科给予在中国首次举办的世锦赛很高的肯定,“我亲眼见证了绍兴的办赛能力,这个主办城市出色地完成了国际最高标准的皮划艇大赛。”(转自10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