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划联世界桨板锦标赛在青岛落下帷幕

  10月27日,2019东帆会杯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世界桨板锦标赛在青岛第三海水浴场进入决战时刻。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选手参加了各个项目的争夺。
  桨板项目近两三年才在国内得到快速普及。中国选手在比赛中表现不俗,总共摘得2金5银8铜,总奖牌数15个,位列奖牌榜第三。中国国家队本次派出了6男6女共12名选手参赛,年龄在16至18岁之间。中国国家桨板集训队教练贾传涛说:“为了备战此次世锦赛,我们几个月前就开始集训。无论是竞技水平还是参赛经验,我们都有很多不足,所以这次比赛最大意义就是锻炼队伍。”
  比赛结束后,国际皮划艇联合会桨板委员会主席拉米·祖尔,青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景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副校长彭林武,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敏等与合作伙伴代表青岛东帆会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刘大凯、青岛笑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笑蕾、嘉仕堡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翠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拉米·祖尔在致辞时说:“首届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世界桨板锦标赛即将落下帷幕。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赛事。感谢所有为此付出辛勤努力的人。感谢中国皮划艇协会,这次赛事再次证明你们是桨板运动团体真诚、可靠的朋友。你们的坚毅确保了赛事完美进行,鼓舞了我们所有人。感谢所有运动员,感谢所有志愿者,感谢青岛!”
  车景华表示:“衷心感谢国际划联、中划协的精心指导。感谢各成员单位、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感谢各国运动员的精彩表现。感谢国内外技术官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感谢媒体朋友、赞助企业的支持!风从海上来,活力铸精彩!愿桨板时间、青岛印记给大家带来美好回忆。期待未来再相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