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桨板公开赛在浙江省杭州市落幕

  2019仙活石林·和邑杯国际桨板公开赛10月29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千岛湖石林运动小镇落幕,比赛吸引了150多名选手参赛。

  比赛分设200米冲刺赛(青少年组)、4000米长程技术赛、龙板1v1PK赛,分别为青少年、成人及团队量身打造。为吸引青少年参与桨板运动,比赛特别设立青少年组,参赛者为10至17岁的桨板爱好者,小选手们在桨板运动上展现出了极高的天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5个组别6名冠军。

  此外,主办方为选手们准备了丛林穿越、8.8公里绕岛旅行、龙舟体验赛等深度体验活动,充满石林特色的体验活动增进了运动员之间的交流,向外界展示了石林最美的名片。

  本次比赛由淳安县石林镇人民政府、中共淳安县委员会宣传部、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淳安县交通运输局主办,杭州和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得到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和淳安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转自10月3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