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女排渴望实现突破全力冲击好成绩

  为了让广大球迷了解新赛季北京汽车男女排的情况,2019-2020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球迷见面会10月31日在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排球训练馆举行。

  球迷见面会上,北京汽车男女排主教练刘旭东、张建章分别介绍了联赛备战情况,队员代表刘晓彤、王琛表示,男女排队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赛季的到来。此外,北京女排的几位外援正式与广大球迷和媒体见面。新赛季,北京女排引进了3名外援,澳大利亚接应瑞秋、美国副攻迪克森和主攻巴奇,其中主攻巴奇的加入备受关注。与此同时,北京男排也引入了3名外援,他们是伊朗二传马鲁夫、法国副攻勒鲁和古巴主攻莱昂纳多,3位外援将于近期到队训练。

  2018-2019赛季是北京排球丰收的赛季,北京女排夺得45年来首个联赛冠军,实现了北京三大球“大满贯”,北京男排也获得联赛亚军。2019-2020赛季,北京男女排有新的计划和目标,作为卫冕冠军,北京女排渴望卫冕,但是本赛季由于引进了国手朱婷,天津队实力强劲。对此张建章认为,对于北京队来说,要立足于发挥自身的水平,奉献精彩的比赛。虽然困难很大,北京队给自己提出了“保四,争冠亚”的目标。

  新赛季男排超级联赛将于1月19日打响,目前北京男排阵容还不齐整,两名国手江川、刘力宾要代表中国男排征战明年1月初的东京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要到1月中旬才能归队。“马鲁夫和勒鲁两名外援与队伍合练一个月之后就赶回各自国家队,参加洲际奥运资格赛。”刘旭东介绍,“由于江川、刘力宾要在国家队,所以这段时间队伍的训练以副攻的拦网、扣球,自由人的防守为主。”连续4届联赛北京男排都获得亚军。新赛季随着两大国手的成长,更强、更多外援的加入,他们渴望实现突破,全力冲冠。(转自11月1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