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自行车节将办展示云南民族风情

  2019第六届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将于11月2日至9日分别在芒市、瑞丽、盈江、腾冲、大理、丽江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自行车爱好者将在7天时间里尽情游览七彩云南之美。

  2014年格兰芬多落户云南,云南也是格兰芬多在中国的唯一落户地。七彩云南格兰芬多目前已成为云南最大规模、最长距离、参与人数最多的一项大众性、国际性、多日多站自行车骑行盛会。

  今年七彩云南格兰芬多新增了盈江站,调整了腾冲站的赛道,由去年的185公里增至200公里。这也是目前国内业余自行车距离最长的赛事。选手们在7天比赛中还能体会到更加浓郁、更加丰富多样的云南民族风情。

  目前共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奥地利、白俄罗斯等36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报名参赛。

  本届赛事由云南省体育局、保山市人民政府、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丽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转自11月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