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北京队客场取得开门红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轮比赛11月5日晚间展开六场角逐。首轮轮空的卫冕冠军北京汽车女排客场3比0直落三局完胜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取得联赛开门红。

  本轮联赛的重头戏除了朱婷回归联赛后首场代表天津女排3比0完胜河南女排的比赛之外,无疑就是卫冕冠军北京女排客场与福建女排的比赛。虽然北京女排本赛季在二传等位置上补充了新人,但面对两名国手郑益昕和林莉转会离开的福建女排,北京女排还是自始至终在比赛里保持着强劲的实力优势,最终北京女排直落三局取得胜利。赛后北京女排主教练张建章表示,福建女排的防守和基本功扎实,第二局也给北京女排很大的冲击,北京女排的小细节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争取不断提高。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则表示,北京女排实力很强,发球具备进攻性,使得福建女排在被动情况下进攻不顺畅,对北京女排外援的拦防也不是很成功。

  当天另外4场比赛里,上海主场3比1力克浙江,山东主场3比0战胜河北,辽宁客场1比3不敌江苏,四川主场3比0战胜云南。(转自11月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