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 国乒男队晋级四强

  11月7日,2019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男团比赛率先进入淘汰赛阶段,国乒男队在1/4决赛中大比分3比0速胜美国男队,率先晋级4强。

  男团淘汰赛首轮比赛,中国队的对手是在小组赛中激战5盘淘汰欧洲劲旅瑞典队出线的美国队。首盘比赛,许昕/梁靖崑对阵冯一君/张开,中国组合前两局均以11比5轻松取胜,第三局更是打出了11比0,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随后樊振东以11比3和两个11比5战胜卡奈克,第三盘梁靖崑以两个11比3、11比5挑落张开,帮助中国队大比分3比0速胜,率先晋级4强。上半区另外一场比赛在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的东道主日本队和以全胜战绩提前出线的德国队之间展开,最终日本队3比1战胜德国队晋级。11月9日,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为决赛席位展开较量。男团下半区韩国队与巴西队、中国台北队与英格兰队的比拼于11月8日进行。

  国乒女队于11月8日迎来淘汰赛首轮对手美国队。上半区另外两支队伍中国香港队和中国台北队展开对决。东道主日本队镇守下半区,她们在首轮迎战罗马尼亚队,若顺利晋级,接下来的对手将是韩国队与乌克兰队之间的胜者。(转自11月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