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三轮比赛新疆加时险胜广厦

  11月7日,CBA常规赛第三轮结束了3场比赛。其中一场焦点之战中,主场作战的新疆男篮以115比110通过加时赛险胜浙江广厦,取得3连胜。

  本赛季前两场比赛中,新疆和广厦都取得了两连胜,尤其是广厦队在第二轮击败了实力强大的辽宁队,士气正旺。而新疆队上一场两次加时赛艰难击败浙江男篮,体力受到一定影响。

  此番来到乌鲁木齐,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广厦队并不示弱,比赛开始后就反客为主,上半场一度领先新疆男篮达到10分以上。下半场,主场作战的“天山飞虎”逐渐找回状态,西热力江连续命中三分,新疆队逐渐将比分反超。广厦队当然不甘心失败,两队直到第四节最后时刻比分仍然紧咬在一起,关键时刻阿不都沙拉木连续罚球不中,最终两队以100平进入加时赛。新疆队在加时赛中占据了主动,以115比110击败对手,取得3连胜。

  新疆队5人得分上双,西热力江投中8记三分球,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周琦得到19分13个篮板。广厦队6人得分上双,艾伦·杰克逊得到27分16次助攻。

  其他两场比赛中,王哲林和劳森联手贡献73分,但仍难以阻止青岛队以125比119战胜福建队。乔·杨拿到31分,帮助同曦队103比101险胜四川队。(转自11月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