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选秀大会四川举行14名球员被选中

  2019年WCBA选秀大会日前在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举行,这是WCBA联赛史上第三次举行选秀。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邓睿洁在首轮第一顺位被选中,当选状元。本届选秀大会上,共有14名球员被9家俱乐部选中,入选人数达到历年之最。

  此次参加选秀的共有22名球员。大会的选秀顺序依照前一个赛季WCBA联赛的排名,18家俱乐部第一轮进行倒摘牌,第二轮正摘牌。报名参加选秀的球员接受了体能测试、训练营等高强度考验,并分队进行了公开比赛。

  WCBA选秀大会是中国篮协立足长远,给所有有梦想进入职业联赛的运动员一个平台,让她们可以进入到WCBA联赛当中,并通过体育、教育、社会三位一体的合作模式,为国家队、为WCBA打造更多的人才。

  作为今年的选秀状元,邓睿洁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和训练中会做好自己,坚持自己的篮球梦想。”WCBA选秀大会结束后,2019-2020赛季WCBA联赛的序幕即将拉开。(转自11月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