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第三站结束

  11月16日,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网球比赛暨2019年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第三站“尚德荣·品耀杯”网球赛在青岛新兴网球场开赛。

  在开幕式上,赛事组委会陈敬莘介绍,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历经9个年头,比赛分男双甲组、男双乙组、女子双打组、特邀双打组,分为分站赛和总决赛,每站比赛参与人数超过120人,已成为青岛市业余网球的品牌赛事,有力推动了岛城网球运动的发展,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和谐、健康的交流平台,成为青岛的一张体育名片。

  第三站比赛共有124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争夺,最终特邀双打组冠军为陈敬莘/王胜山、男双甲组冠军为王吉波/郭常升、男双乙组冠军为谷安邦/张念淳、女子双打冠军为鞠丽红/宋洁。

  本站比赛由青岛市网球运动协会主办,青岛尚德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品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协办。(转自11月18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