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2019年城市网球双打邀请赛落下帷幕

  11月16日,大沥镇2019年城市网球“会长杯”双打邀请赛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网球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由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文化站主办,大沥镇网球协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网球协会会长参赛。经过激战,陈旭/钱军夺得冠军,吴湛芬/黄自强获得亚军,隋翔/华伟和黄炳垣/叶满松并列第三名。青年才俊组中,林亦阳/岑春颖获得冠军,岑嘉怡/叶弘佑获得亚军,岑嘉欣/宋韦霖和吴泽斌/董宇程并列第三名。

  大沥镇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腹地,是广州和佛山两市中心城区的重要纽带。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显著提升,大沥镇积极推动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大力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在大沥镇网球协会的带领下,大沥网球取得了长足进步,网球人口不断增长,水平与日俱增,从2017年开始,连续3年举办全国性网球赛事。(转自11月18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