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崑/林高远获奥地利公开赛男双冠军

  当地时间11月16日,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决出了3项双打冠军,中国组合梁靖崑/林高远摘得男双桂冠。

  男双决赛中,梁靖崑/林高远3比0力克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登顶。一周前的团体世界杯男团决赛中,郑荣植/李尚洙在决赛首盘双打比赛中连扳3局逆转战胜许昕/梁靖崑,为韩国队拿到关键一分,实力不可小觑。此次比赛,梁靖崑搭档林高远再次与这对韩国组合交手,总结了此前的经验,中国组合最终锁定了胜利。

  赛后梁靖崑表示:“世界杯上我们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输了比赛,当时自己打得有点保守,后3局打得不是特别好。今天吸取教训,敢出手,关键时候球加点旋转、加点质量,没有那么大地发力。”林高远表示两人赛前做了充分准备,默契程度也越来越好,“整场比赛大家都发挥得非常不错,开局我们更加主动,所以优势还比较大。”

  首次搭档混双比赛的林高远/朱雨玲在决赛中迎战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最终中国组合1比3不敌对手获得亚军,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则加冕两人搭档以来的首个混双冠军。

  女双决赛在日本组合木原美悠/长崎美柚与中国台北组合陈思羽/郑先知之间展开,最终两位日本小将以大比分3比2取胜,夺得女双冠军。(转自11月18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