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希望与中国羽协加强交流和合作

  11月21日,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尔到访中国羽毛球协会,双方就羽毛球运动发展、开发中国市场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羽毛球项目的发展。
  对于霍耶尔的到来,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表示:“中国羽协和世界羽联关系非常融洽,我们希望能够得到世界羽联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中国羽协也会继续加强与世界羽联的合作,双方共同努力把羽毛球项目做好,让羽毛球运动在中国得到更好的普及与发展。”
  目前,中国羽毛球队备战东京奥运会已经进入关键期,霍耶尔来到位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羽毛球馆进行参观,并观看了中国羽毛球队训练。他表示,队员们训练得很认真、很刻苦,希望大家能够取得好成绩。中国羽协副主席夏煊泽介绍说:“中国羽毛球队正在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力争再创佳绩,而羽毛球项目在中国有很大的市场,中国羽协和世界羽联会积极合作,共同推广羽毛球运动。”
  霍耶尔高度肯定了新一届中国羽协的工作能力,羽毛球运动在中国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世界羽联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中国在羽毛球运动方面所具有的巨大市场潜力,希望在未来世界羽联能够与中国羽协展开更积极、更全面的合作,携手促进这项运动更好的发展。(转自11月2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