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继续独自领跑2019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天津北辰站11月23日在万源龙顺庄园落幕。在第18轮比赛中,中国移动上海队以3比2战胜天津智汇体育队,继续在积分榜上独自领跑。

  本场比赛天津队的俄罗斯外援马拉霍夫发挥出色,战胜了近来状态不错的上海小将徐译。上海队的俄罗斯外援格里修克随即还以颜色,击败了天津棋手褚伟超,迎来了个人在本站比赛中的三连胜。其他几盘对局中,老将倪华弈和王玥,倪诗群弈和天津队的蒙古外援蒙格图尔,棋后居文君战胜肖依依,这样上海队就以3比2击败天津队。

  排名第二位的重庆体彩队放慢了追赶的脚步,周唯奇和雷挺婕分别弈和李超与宋宇新,俄罗斯外援安德列金弈和王一业,虽然曾重生爆冷战胜余泱漪,但是棋后谭中怡意外负于老将王瑜,最终重庆体彩队以2.5比2.5战平北京队。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广东深圳龙岗队3比2战胜成都蓓蕾队,江苏队以2比3负于山东景芝酒业队,重庆九龙坡育才队以2.5比2.5战平浙江队,杭州银行队以4.5比0.5大胜杭州宏达队。

  本轮比赛过后,上海队积30分高居积分榜首位,重庆体彩队积25分排名第二位,杭州银行队积22分位居第三位。本站比赛是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沈阳众弈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天津市北辰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国际象棋协会承办。本赛季最后一站比赛将于12月上旬在沈阳举行。(转自11月25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