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夺国际滑联速滑世界杯波兰站银牌

  11月22日至24日,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第二站在波兰托马舒夫举行。在首日男子团体竞速赛中,刚刚在明斯克站夺冠的荷兰队再次力压中国队,以1分20秒061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王世伟、廉子文和宁忠岩组成的中国队以0.78秒之差名列第二,加拿大队获得季军。
  在女子团体竞速赛中,中国队以1分30秒290位居第四,与第三名仅差0.64秒。
  在女子团体追逐赛中,由李丹、周洋和陶嘉莹组成的中国队起跑后速度一般,但后程逐渐发力,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完成比赛。
  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宁忠岩以1分47秒403的成绩获得第七名。
  在女子集体出发比赛中,中国选手周洋排名第四。
  在明斯克站获得男子500米银牌的高亭宇此战仅排名第13。在男子团体追逐赛B组比赛中,中国队以3分50秒692夺得第一名。(转自11月2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