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三项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会广东举行

  据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消息,2019年铁人三项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会日前在广东汕头南澳举行,有关省区市体育局、解放军体育部门训练主管单位负责人、各队领队、主教练、运动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国家铁人三项队作了题为“集聚资源优势,努力实现东京奥运会新突破”的备战工作报告,来自河北、内蒙古、河南、云南、解放军的代表作交流发言,全体代表就国家队建设、奥运备战、专业人才培养、协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专门就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拔工作广泛深入地交流意见。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张健表示,铁人三项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无我的状态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要重点加强国家队体能训练,完成好铁人三项在东京奥运会上的预定目标。
  中铁协秘书长陈笑然主持会议,对铁人三项东京奥运资格系统做了进一步解读,就中国主力队员备战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介绍了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及中长期发展思路。
  本次会议正值亚洲杯赛事举办期间召开,这是今年最后一站国内亚洲杯赛,也是全国锦标赛暨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同时还是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总决赛。比赛期间,中铁协同时举行反兴奋剂大会、理事会会议、各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以及2019铁人三项与城市发展座谈会。来自全国各省市代表队的相关代表以及各界代表共商中国铁人三项发展大计,为项目下一步发展献言献策。(转自12月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