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四轮 八一女篮主场击败内蒙古

  12月1日进行的WCBA第四轮比赛中,八一女篮主场83比71击败内蒙古女篮。此役八一队五人得分上双,金佳宝上场27分钟贡献20分、5个篮板。
  本次比赛八一女篮派出了贾秋娇、王雪朦、李梦、孙梦然和潘臻琦的首发阵容,两队开局防守十分积极,八一女篮率先打开局面,随后你来我往,第一节末段八一队失误较多,内蒙古队的邱思玥投进压哨球,两队比分战至25平。第二节八一队打得十分有耐心,但抵不住内蒙古队外援霍华德状态大好,上半场结束时,内蒙古队以45比44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后,内蒙古队加强防守,第三节只让八一队得到11分。但第四节内蒙古队没能限制住八一队的进攻,最终八一女篮以83比71取得胜利。
  此前结束的几场对决中,广东、山西、北京均战胜各自对手,迎来4连胜,新疆女篮难阻江苏外援查尔斯发威,主场62比105迎来赛季首败。山东88比76大胜西安,取得主场3连胜。(转自12月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