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沙滩排球运动发展研讨会海口召开

  在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举办期间,2019年沙滩排球运动发展研讨会在海口经济学院召开。本次会议共有来自沙滩排球领域的专家学者、教练员、裁判员、媒体代表及企事业单位嘉宾共100余人参加。

  研讨会与会者共同探讨了中国沙滩排球运动的发展、中国沙滩排球后备人才培养、国家沙滩排球队备战东京奥运会以及沙滩排球产业发展等相关话题。研讨会分为3个议题,分别针对城市与沙排、人文与沙排、政策与沙排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研讨环节结束后,在主旨演讲中,演讲人分别从沙滩排球与海南省体育旅游、沙滩排球在海口经济学院的落地活动及我国沙滩排球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探索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

  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对以上主旨演讲嘉宾的发言进行总结,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对中心排球工作,特别是沙滩排球工作进行梳理与展望。(转自12月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