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即将在海南三亚开杆

  有着“最美赛事”之称的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将于12月12日至19日在海南三亚进行,陈思明、韩雨、刘莎莎、付小芳、凯莉·费雪、贾思明·欧斯纯等众多名将登场竞技。
  9球世锦赛是目前极具吸引力的世界顶级台球竞技赛事,每届赛事都有上百名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高手前来参赛,世界排名前25名的选手绝大多数都将参赛。
  2009年9球世锦赛首次进入中国,与该赛事结缘的城市包括沈阳、桂林、峨眉山、澄迈等,2018年赛事首次登陆三亚。今年的赛事将于12月12日至14日进行外围赛,15日下午举行开幕式,16日至19日进行正赛。本届赛事总奖金依然为17.5万美元,冠军将获得4.4万美元。
  本届赛事由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国奥众合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国安金冠足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转自12月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