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安徽合肥挥拍

  12月2日,“威克多杯”2019年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在安徽合肥开赛,来自全国23支参赛队的395名运动员将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演一场精彩的羽毛球大戏。
  作为2019年国内羽球年终大戏,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前国手和现役国手,其中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将代表八一南昌队出战。李雪芮在今年10月正式退出国家队,这次是她告别国际赛场后参加的首个国内比赛。
  双打名将汤金华、鲁恺和于小含也在今年正式退出国家队,这次他们分别代表江苏队、广西队和北京队上场。世界冠军乔斌今年转型为教练员,他在此次比赛中身兼教练员运动员两职,而且还从男单跨界到男双。
  此外,柴飚、王斯杰、田厚威等老将,世青赛冠军林贵埔、周芯如、郭新娃等新锐也将亮相。 
  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赛制与汤姆斯杯和尤伯杯一致,分为甲乙两个组别。根据赛程,甲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冠军将在12月8日产生,乙组决赛将在12月6日展开。 (转自12月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