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象联赛重庆队继续保留争冠希望

  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12月5日在沈阳结束了第20轮的争夺。伴随着本赛季联赛进入尾声,争冠军团和保级军团的争夺都进入白热化,重庆体彩队力克上届冠军上海队,继续保留争冠的希望。

  本轮比赛之前,上海队已经领先重庆体彩队5分,所以本轮只要与排名第二的重庆体彩打平,即可提前锁定冠军。然而在这场遭遇战中,重庆体彩队再次给对手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虽然居文君在和谭中怡的棋后大战中胜出,但是上海队其他几个台次整体发挥不佳,印度外援哈里克利斯纳负于曾重生,徐译负于俄罗斯外援安德列金,倪诗群不敌雷挺婕,老将倪华弈和周唯奇,最终上海队以1.5比3.5负于重庆体彩队。

  其他几场比赛中,山东队2.5比2.5战平成都队,江苏队3比2击败浙江队,广东深圳龙岗队3.5比1.5战胜北京队,重庆九龙坡队3.5比1.5战胜杭州宏达队,杭州银行队2比3负于天津队。

  本轮过后,上海队积32分继续排名榜首,但是只领先第二名重庆体彩队3分。同时保级军团的竞争也更趋激烈,有多支队伍在理论上依然存在降级风险。

  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沈阳众弈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沈阳优尔教育培训学校、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承办。(转自12月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