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塔多再次夺得环意长三角公开赛的冠军

  为期两天的环意RIDE LIKE A PRO长三角公开赛日前在上海青浦结束。由两届环意冠军得主阿尔伯托·康塔多、伊万·巴索和传奇车手安迪·史莱克领衔的16位传奇车手上演冠军争夺战。这也是国内首次引入“环意”赛事IP,吸引多名世锦赛、大环赛选手同时亮相并参与赛事。在环意传奇赛争夺中,最终康塔多夺冠,巴兰与中国车手陈龙分获二三名。

  该赛事作为环意旗下品牌赛事,是一个在全球有着广泛粉丝群体和影响力的体育超级IP,主办方旨在将比赛打造成为“像职业车手一样骑行”的参赛体验,兼具国际顶级竞赛标准、浓郁文化特色的赛事活动。此外,本次赛事也是环意旗下品牌首次进入中国。

  当16位环意传奇车手与来自中国的24名优秀车手混合组队的车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677名选手一同站在以国家会展中心为起终点的赛道上时,参赛选手都很激动,他们尽情在70公里的赛段上享受竞速的快感。“本场比赛整体速度很快,对手巴兰给了我很大的压力,在最后冲刺阶段,我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才从压力的乌云下逃脱。”康塔多赛后表示。

  比赛期间还进行了绕圈赛(大师组、公开组、团队计时组)和家庭趣味骑行。(转自12月1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