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攀岩自然岩壁系列赛将决战重庆

  2019中国攀岩自然岩壁系列赛总决赛将于12月21至22日在重庆市奉节县白帝城、夔门景区迎来收官之战。该比赛本年度共举办三站,前两站比赛已分别在广西马山、浙江神仙居举办。
  此次比赛作为2019中国攀岩自然岩壁系列赛的最后一站,男子、女子前12名运动员将获得单站赛事奖金。本场比赛的积分权重更大,参加本站赛事的选手将获得单站个人积分×1.5倍分值,统计到2019年度比赛积分中。最终年度优胜运动员总积分排名也将揭晓。目前,在积分榜上领攀的顶尖选手,将在本站比赛中进行激烈比拼。
  中国攀岩自然岩壁系列赛由中国登山协会于2017年创办,已成为国内参赛运动员水平高、竞争激烈、比赛悬念大的攀岩品牌赛事。黄周文、瞿海滨、向红春等众多国内顶级攀岩选手都曾亮相自然岩壁系列赛赛场,并在分站赛取得不俗战绩。重庆奉节总决赛由中国登山协会、重庆市体育局、中共奉节县委员会、奉节县人民政府主办,奉节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奉节县体育局、奉节县体育发展中心、重庆赤甲文旅集团承办,中攀商贸(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运营,体坛传媒传播推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