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桥牌队全力以赴力争新赛季再创佳绩

  北京桥牌队2020赛季企业赞助签约仪式12月15日在北京举行。北京男女队和北京男女青年队共4支桥牌队伍在即将到来的2020赛季将继续得到赞助企业的大力支持。曾代表中国女队两获世界冠军的北京女队教练兼队员孙铭表示,北京桥牌队将再接再厉,力争在新赛季再创佳绩。

  在签约仪式上,北京市桥牌协会会长王江渝分别与华远地产、京能集团、首创经中、建投科技的代表签署了2020年赞助协议。值得一提的是,赞助队伍的企业都是北京市桥牌协会持续多年的老朋友。这是华远地产连续第34年赞助北京桥牌女队,并且从2019年开始冠名北京青年女队,从而为北京女队培养更多后备力量。京能集团是连续第10年冠名北京桥牌男队,首创集团是连续第15年冠名北京首创A类俱乐部,北京建投科技则是连续第26年赞助北京青年男队。

  在4家优秀企业的鼎力支持下,北京桥牌队在2019年里战绩显赫,男队斩获了第四届全国智运会男团冠军,女队则一举夺得了全国桥牌团体赛、全国桥牌锦标赛和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三个大赛的女团冠军并且获得了第四届全国智运会和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两个比赛的女子团体赛第三名。北京青年男队获得了第四届全国智运会青年男团冠军和男双第三名,北京青年女队获得了全国青年桥牌团体赛U25女子团体第三名,北京首创则获得了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亚军。

  北京市桥牌协会顾问万嗣铨以及协会多位领导与曾代表中国女队两获世界冠军的北京女队队员卢燕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据悉,2020年北京桥牌各支队伍的阵容均有所调整,将吸收更多优秀牌手加盟,严格管理、认真训练,力争在国内外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回报企业,为北京争光。

  孙铭表示,北京华远是国内一支传统劲旅,而且多名队员都曾代表中国女队获得世界冠军。这得益于华远地产持续34年的大力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她将率领队伍继续征战,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桥牌联谊赛,比赛分为红绿两组各8对组合,经过7轮21副牌的较量,最终王火/王新、何志洪/吴飞东和张宝忠/陶建华获得了全场前三名。(转自12月16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