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中国女队晋级半决赛

  2019长安福特国际冰壶精英赛(中国青海)12月8日进入循环赛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女队一日双赛,上午的比赛中5比7不敌韩国队中断连胜,晚间的比赛6比4战胜加拿大队,目前以5胜1负位列榜首,提前晋级半决赛。中国男队终结连败,以8比4战胜俄罗斯队。
  “韩国队每一次掷壶前都会多想一步,这一点特别值得我们学习。”中国女队四垒韩雨说。这支中国女队的成长在本次国际冰壶精英赛上有目共睹,在6日的比赛中,中国女队两场比赛均逆转取胜,4比3战胜俄罗斯队,6比5后手偷分战胜上届冠军德国队,7日中国队交手排名第二的爱沙尼亚队,最终打出罕见的9比0。
  中国男队则是在四连败后终于迎来了胜利。“前几场连负,我们每个人心里特别的着急,现在我们在逐渐找回自己之前的状态。”中国男队一垒许静韬说。尽管男队已无缘半决赛,但明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仍要全力以赴,因为接下来等待他们的将是2020年1月的男子世锦赛选拔赛。(转自12月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