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再战一轮江苏女排主场不敌广东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进行了第二阶段第九轮的争夺。在一场关系到联赛四强的关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苦战五局最终2比3惜败于直接竞争对手广东恒大女排,丧失了力争四强的主动权。

  当天的比赛苏、粤两强尽遣主力出战,但江苏女排在进攻火力上略逊拥有科舍列娃等外援重炮的广东女排,最终江苏女排主场2比3惜败于对手。赛后,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表示,他对江苏女排每一名队员的表现都感到满意,认为虽然年轻队员们在技术上还存在缺陷,但是整个队伍都有提升,“无论输赢,这场比赛我们是真正拼出来了,这种拼搏精神必须保持并且延续下去。”蔡斌说。本轮战罢,江苏女排和广东女排仍然双双保留跻身本赛季联赛四强的希望。而老牌劲旅江苏女排要想顺利进入半决赛,在12月17日进行的第十轮比赛中,她们不仅必须在客场战胜天津女排,同时还要寄希望于辽宁女排在主场成功阻击广东女排。否则,广东女排将获得最后一张四强入场券。

  当天本轮另外五场比赛中,八一女排主场1比3不敌上海女排,山东女排主场3比0完胜北京女排,辽宁女排主场0比3负于天津女排,四川女排主场3比1战胜河南女排,河北女排主场0比3完败于福建女排。(转自12月1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