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拉开战幕

  12月16日,2019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会内赛双败阶段比赛全面展开。首个比赛日结束之后,产生了所有8个小组16位从胜部晋级的选手,国家队球员全部取得两连胜晋级。

  会内赛双败阶段采取13局7胜制。国家队6位女将集体出战,取得全胜。陈思明以两场7比2先后将李梧静、白鸽送入败部,早早“下班”。小将张沐妍和刘夏芝同样手感不俗,携手晋级32强。

  韩雨、付小芳和刘莎莎的晋级则没有那么轻松,韩雨在首轮4比0领先印尼名将蒂卡露之后有所松懈,险遭对方逆转,随后她以7比5击败日本老将梶谷景美艰难过关。刘莎莎和付小芳则是先后经历决胜局的激战才幸运突围。

  此外,凯莉·费雪、魏子茜、卢碧林·艾米特、欧斯纯等名将均顺利取得两连胜过关。

  在此前一天本届世锦赛举行了开幕式。本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三亚市人民政府、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北京国奥众合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转自12月1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