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第二阶段赛罗定开幕

  据中国象棋协会消息,“乐昌桃花杯”2019-2020年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于12月22日在广东省罗定市拉开帷幕。在本次罗定站的首场比赛中,广东乐昌队以4比0大胜杭州队,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局。

  此前在首站比赛结束后,北京队积11分高居榜首,广东乐昌队以1分之差位居次席。罗定站是本赛季女子象甲联赛的第二站,在开幕式上,罗定市委副书记梁坚华表示,罗定拥有四所全国象棋特色学校以及20多万象棋爱好者,到目前为止全市大部分镇街已相继成立了棋类协会,群众性的象棋运动蓬勃发展。本次赛会制将进行本赛季女子象甲联赛第7至12轮的较量。

  在开幕式结束后举行的第七轮比赛中,北京队以2比2战平上海队,唐丹和刘欢均与各自对手弈和。广东乐昌队4比0大胜杭州队,陈幸琳击败赵冠芳,王琳娜战胜沈思凡。此外,江苏队以3比1击败广州队,河北队0比4负于成都队,浙江秀州建设队1比3负于浙江泰顺队。本轮比赛过后,广东乐昌队和北京队同积12分,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转自12月23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