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象甲联赛第二阶段赛北京继续领跑

  “乐昌桃花杯”2019-2020年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碧桂园”第二阶段赛会制12月25日在广东罗定战罢,北京九重汇队、广东乐昌队同积20分,北京队以局分优势排名第一。

  在25日进行的第12轮比赛中,北京队唐丹继续带病出战,先手迎战上海九城集团队党国蕾,中盘唐丹在左翼集结重兵,通过一套“组合拳”得子获胜。另一盘刘欢与董嘉琦战和,北京1胜1和击败上海。联赛前12轮,唐丹9胜3和保持不败。

  广东乐昌队本轮3比1击败杭州燃气集团队,陈幸琳击败赵冠芳,王琳娜战平沈思凡。本轮其它场次都分出了胜负,上届亚军成都锦江队1比3负于金环建设河北队,广州队直落两局击败江苏棋院队,浙江秀州建设队3比1击败浙江泰顺队。

  至此本赛季女子象甲联赛第二阶段赛会制的比赛全部结束,本次比赛由中国象棋协会、乐昌市人民政府、罗定市人民政府主办。本赛季第三阶段的比赛将于明年3月在乐昌举行。(转自12月2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