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车赛落下帷幕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车比赛双人雪车和四人雪车项目近日在德国温特贝格落下帷幕。
  参赛运动员均来自雪车国家集训队,所以此次比赛也是雪车队内的一次考核。女子双人雪车项目应清/杜佳妮以57.83秒折桂,怀明明/黄佳佳以57.92秒获得亚军,应清/鲁春阳以57.97秒获得季军(应清的成绩以第一名计)。
  男子双人雪车项目,邵奕俊/吴志涛以56.23秒夺金,孙楷智/史昊以56.45秒获得亚军,李纯键/陈天宏以56.50秒获得季军。
  男子四人雪车的比赛中,金坚/吴青泽/吴志涛/陈天宏组合以55.17秒站上最高领奖台,邵奕俊/刘蔚/史昊/马健良组合以55.30秒排在第二,孙楷智/叶杰龙/丁嵩/甄恒组合以55.85秒排第三。
  此前女子单人雪车项目比赛已于2019年11月在美国普莱西德湖结束,应清、马园园、怀明明分获前三名。之后雪车国家集训队将继续按照训练计划开展外训外赛,全力以赴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转自1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