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网络通讯赛出新招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网络推广赛2月的比赛于2月26日结束,共有3854人19010人次参赛,最终郑长春夺得月比赛冠军。从3月开始赛事将推出新举措,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桥牌爱好者。

  这一赛事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中国桥牌协会共同主办。从3月开始,比赛将由原来的每月一个参赛周增加至每月两个参赛周。3月第一周的比赛将在3月8日至14日进行。比赛形式兼顾了灵活与严肃,比赛的灵活在于每个比赛日里有4场比赛供桥牌爱好者自由选择合适的场次参加,在一个参赛周的28场比赛中,只要完成3场比赛成绩就有效,而每个选手最多可以参加8场比赛,取最好的3场成绩进行排名;比赛的严肃在于规定每场比赛必须在24分钟之内完成,不同于其他网赛可以利用碎片时间参赛的形式。

​  为了更好地满足桥牌爱好者的参赛需求,提升参赛体验,3月的比赛将增加大师同场竞技和与大师PK两个环节。每个比赛日的指定场次,都将有大师与该场次的所有参赛者共同比赛,届时爱好者将有机会与桥牌大师一争高下。每天每个场次的冠军获得者还将有机会与桥牌大师进行一对一的比拼。(转自3月2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