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冠军队触底反弹

  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3月15日在腾讯野狐围棋结束了第六轮的争夺。上赛季联赛冠军苏泊尔杭州队在本轮比赛中以4比0大胜潍坊高新区队,赢得了本次热身赛的第二场胜利。

  苏泊尔杭州队在本次热身赛中全然没了上届冠军的威风,前四轮连战连败积分垫底。虽然在第五轮比赛中,苏泊尔杭州队以3比1战胜老牌劲旅重庆队,迎来了赛季首胜,却依然没能摆脱在A组积分榜上垫底的尴尬处境。

  第六轮苏泊尔杭州队继续反弹,面对由三位世界冠军领衔的潍坊队,苏泊尔杭州队连下四盘完胜对手,连笑击败世界冠军江维杰,“00后”小将谢科在主将战中击败世界冠军范廷钰,李钦诚战胜世界冠军周睿羊,吕立言战胜伊凌涛。本轮过后苏泊尔杭州队虽然摆脱了积分垫底的位置,但是已经铁定无缘出线。

​  目前小组循环赛仅剩最后一轮。在全部7轮小组赛结束后,获得小组前两名的队伍将进入第二阶段,进行同名次决定赛。(转自3月16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