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丙涛锁定斯诺克世锦赛种子席位

  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日前结束,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兰球员特鲁姆普捧得自己本赛季第六座排名赛冠军奖杯。中国小将颜丙涛锁定世界前16位的排名,他将首次以种子选手身份参加世锦赛正赛。

  上个月刚刚年满20岁的颜丙涛在单赛季排名榜上位居第六名,他在本赛季赢得了里加大师赛冠军,成为斯诺克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排名赛冠军的“00后”球员。

  这是颜丙涛首次以种子选手的身份进军世锦赛正赛,同时他也成为世锦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种子选手。对于世锦赛颜丙涛充满了期待,“确实很高兴,第二次打世锦赛正赛就能获得种子球员的身份,这是从来没有想到的。”

  颜丙涛还获得了只有单赛季排名世界前八的球员才能参加的斯诺克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原定于3月17日至22日在威尔士举行,但目前该赛事已延期至今年7月21日至26日,仍在同一场馆举行。(转自3月2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